炫酷龟仔雨造

博君一肖结婚了!

编号89757

(为了应援写的,本人肚子里没有多少墨水,错别字病句满天飞,毫无逻辑。有姐妹不小心看到本篇文章,速速避雷。)

1.

“好,我走就是了。”王一博戴上鸭舌帽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关门声啪的一下砸在了肖战的心上。

他刚刚拒绝了王一博的告白,他心里也知道,近几日他和王一博之间的互动越来越暧昧,这已经不是正常兄弟的相处方式了,他大概也是喜欢上王一博了,可是这万一是自己入戏太深了,或是王一博入戏太深了……他也想答应,可是就这么答应了97年的小朋友,祸害了他的前途……他想着越来越多的可是,如烟在喉。正想擦眼泪时,手机震动了起来。

难道!?正妄想着……

一看,是个陌生号码。难道是私生……

有点担心的滑动接听键,努力压着自己的哭腔,平淡的“喂?”

“老肖!!!哈哈哈,你还记得我吗?我是唐昊山,老弟,有没有吓一跳!”

肖战听到名字便想起来了,是大学时的一个好友,和他关系不错后来考了研究生,就再也没有和他联系了,其它同学也不知道唐昊山的一点消息,这时候打电话……难道是来借钱的?

“倒是有吓一跳”

“哈哈哈,你没忘记我,我可太高兴了!”

“老同学嘛”

“哈哈,够意思。不过兄弟我有个不情之请。”

“这……”

“放心吧!不是借钱!你住哪个小区,我马上开车过去找你当面谈,我就今天下午有点空闲时间”。

“这……”肖战还是有点安全意识。犹豫着……

“哈哈哈,你放心吧,是正经事儿。”

“那……,我住在北京xxx小区xx楼x号”不知道是出于旧时的情谊,肖战还是告诉了他。

“好!我的车牌号是xxxx,麻烦你通知下保安,放我的行啊”

“好.”


没一会儿,门铃就响了。肖战已经整理好了情绪和屋子,看不出有任何异样。开门的时候又吓了一跳,唐昊山和以前太不一样了,留着长发,虽然扎着马尾,但是有许多碎发凌乱着,西装也穿的别别扭扭,拿着一个文件包。只有憨憨的笑容没有变。肖战请他到客厅坐,又转身去给唐昊山泡茶,

“你现在在干什么工作啊……”

“我?哈哈哈,这不能告诉你,看在是好兄弟的份儿上,我只能说,我在为祖国做贡献。哈哈哈”唐昊山放下文件包说。

肖战勉强笑了笑端了茶过来,唐昊山急着喝了两口就说,

“老肖,我就不卖关子了。我只有今天下午有空,我就直接切入正题了”

“好……”肖战被突然正经的唐昊山给整懵逼了。

“是这样的,我知道你现在是个公众人物,我们也去审查了你的政治资格,也是很符合要求,我们想邀请你配合我们进行一个实验项目的观察。”

“实……实验项目”肖战更懵逼了。

“我们机构研制一款机器人,将来将用于暗中保护曝光率高的领导人士。你是公众人物,曝光率也挺高,如果它能在你身边完成指定的任务,这对于我们下一步研究非常重要。这项研究非常对我国重要,我们希望你能帮助我们,这是同意书和保密书,如果你不愿意的话,就签了这份保密书”

唐昊山边说边拿出文件放在肖战面前,一边是一份同意书和保密书,另一份保密书是对本次谈话内容的保密书。

“这……这……”懵逼中的肖战有些慌乱了,他也不敢继续问唐昊山是干什么的,文件上的图标他还是认识。

“好了,请你快些考虑吧,我用下你的洗手间”

“好……好”

想着能为国家做贡献,肖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鸡血上头,果断的就签了同意书和保密书。

唐昊山从洗手间出来时,手里拿着一个试管,里面装着一根头发。看着一脸懵逼的肖战笑着解释说

“哈哈哈,是这样的,机器人还差个人体躯壳,你也看了第一阶段的任务是隐藏在你身边,不能被发现,实验品和你长得一样不是更有挑战性,本来想从你头上拔的,想想挺疼,就在洗手间采集了一根。”

“哦……哦”

唐昊山看到肖战签了同意书,激动的快要流下泪水,握着肖战的手一直晃“老肖,谢谢你,你可帮了我大忙了,可给我节省了不少时间”

“呵……呵”

“不多说了,”唐昊山忙着收起文件,“我要回机构了,实验进度很赶,对了,别忘记自己签了保密书哦”

直到送走唐昊山,肖战都还有点懵逼,自己虽然是演员,可没接过这么真实的电影剧本。

2.

转眼间,一年过去了。别说保密了,肖战都快忙得忘了这档子事儿了。但,比起这个,他更担心的是,自己和王一博演的电视剧陈情令就要开播,眼看着宣传期就要到了,到时候俩人该如何……或是自己该怎么面对……

“唉!不想了!睡觉!”今天是难得的休息日,肖战想在家好好放松一下。刚起身,电话想了,一看,是个陌生号码,难道是私生……

有点胆怯的滑动接听键,平淡的“喂?”

“哈哈哈,老肖!是我,老唐,我马上就送实验品到你家,我车号是xxx,快告诉门卫一声”

肖战一下子精神了,他期待着实验品机器人到底有多高端,想着想着又想到自己为国家做贡献,突然热血激动了起来。

不一会儿,门铃响了。唐昊山还是老样子,旁边多了一个人,穿着一身白,白帽子,白裤子,白鞋子,白衣服,口罩都是白的!唐昊山摘下口罩说

“来,编号89757,介绍下,这是项目合作人肖战,你以后要配合他服从他”

“好的,知道了。我清楚自己的身份”编号89757边说边摘下口罩。

“唉”唐昊山有些不好意思的说“老肖,不好意思,我们实验组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,做出来的人体虽然和你是挺像的,不知道怎么矮了一点,仔细看脸也和你不一样……对不起啊,老肖”

“老肖?”

一旁的肖战已经吓呆住了,不仅是因为如此仿真的机器人,更是因为那张脸。肖战像受惊吓的兔子,大叫

“王!一!博!”吓得重庆话都出来了。

“王一宝?”唐昊山不是重庆人,“还是老肖你会取名字啊,哈哈哈,听到没有,编号89757,你以后就叫王一宝了”

“明白了”,白衣少年淡淡的说,

此时兔子🐰还在尖叫。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)